首頁 >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
MORE
【櫻豪實業】新創廠辦大樓防火隔間

客戶簡介
精微工業有限公司:

機器生產:客製生產塗佈機、分條機、分條纏繞機、貼合機、品檢機
分條代工:
2mm ~ 25mm 各式膠帶分條纏繞代工、單片式分條代工,專門克服原材厚薄不均等各式膠帶代。
以專業做好客戶的需求,用專業、負責、認真、精確做好產品,深受業界喜愛。

 

分享

客戶想在新建廠辦大樓內規劃辦公室 及 潔淨室 等級的 產線區 且均採用內材為岩棉的防火一小時庫板, 潔淨室裡 最重要的就是 空氣浴塵機 了 ,利用高速強力的潔淨空氣,有效而迅速清除灰塵、頭髮、毛屑等 異物,減少人員進出 所帶來的污染問題, 另外地板也採用 不卡灰塵的 無縫地板 ,因為有進出貨物的需求因此 加裝了PVC 快速捲門。

 

其實客戶找尋了很多類型的隔間,最後會選擇櫻豪庫板隔間是因為不同於以往木隔間或是輕隔間容易會有產生粉塵的問題,且後續客戶還要需要再花費一筆錢請專業的清潔公司來處理大面積的粉塵 ,加上是搬遷至此地,所以當然希望能夠快速完工正常營運;選 擇 庫板隔間不僅工期短、 低粉塵、輕鬆拆改且最重要的是還有符合 CNS 12514 防火一小時法規 ,近幾年工廠倉儲火災頻傳,防火隔間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要件了

 

由於是廠辦大樓,每層都有各產業的鄰居因此 難免會有一些噪音, 為了讓人員在工作時能不備受干擾且也不干擾鄰居的情況下我們將 原本固定視窗的地方皆改為氣密性較高的 氣密窗 這樣 一樣享有 良好的 採光及通風,同時也降低了噪音的問題。



因位置關係庫板是採用吊料作業進行,櫻豪每次都會做好充分的保護作業,協助客戶完成公司的隔間施工同時也將環境維持的乾乾淨淨,客戶看到整體完工後都相當的滿意,也放心的將後續新建廠區再與我們合作。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

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業務林先生 0989-100-235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案例照片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