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
MORE
【櫻豪實業】防火隔音庫板 婚房首選

客戶簡介

擎羽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主要是做CNC 銑床半自動化作機械零件的加工,為現代工程、製造業中一個重要角色,對機械生產、模具生產或工具生產作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工作利器。

CNC生產上的優點:

● 效率、品質、良率極高且在生產複雜精細的產品時更為明顯。

● 加工彈性高,適合用於少量多樣的生產模式。

● 資料容易儲存,生產同樣產品不須重新設計。

●  設計良好的程式可通用於多個工具機。

 


▲機械零件加工~歡迎名片洽詢~
 
分享
客戶因為工廠跟住家距離較遠,就想著直接在工廠內規劃出空間做為房間休息室及毛孩遊樂室,讓他在工作時,妻子跟毛孩也能在廠內等待休息。
 

由於現場是CNC銑床的加工,都會有一些噪音的問題,起初規劃時會擔心隔音效果不夠,擔心妻子休息被打擾及毛孩受驚,所以都是使用防火一小時的岩棉當作隔音牆面,讓噪音降低,提高整體的生活品質,門鎖也是搭配客製電子鎖,除了密碼還可以用指紋解鎖方便又安全。
  

由於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咪,因此在工廠一起打造屬於貓咪們的小樂園,還有加裝小小的進出門,讓貓咪可以自由進出房間及寵物室,放置高級貓跳台,完完全全體現了鏟屎官的小巧思!!
  

而且在蓋完後客戶就跟妻子去完成登記!!根本是典型的庫板新婚房!!
很感謝客戶對櫻豪的信賴,庫板不僅僅用在辦公室、無塵室,其實簡單做個休息室、房間、寵物室都很棒!!
祝福:永浴愛河,新婚愉快!!
 
  
  
  



根據不同的需求搭配PU發泡、岩棉,來達到抗水氣或者隔音效果較佳及耐燃防火特性。


打造高質感、高品質辦公環境,享受舒適生活,就選櫻豪庫板隔間專家。

櫻豪施工,您放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更多專業隔間訊息,貼心客製服務

快速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張副理 0989-252-440


本文章內容經由客戶授權同意刊登,非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刊登
案例照片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