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
MORE
持久堅固的美學:櫻豪實業庫板融合實用與設計的完美平衡


   優 質 庫 板 選 擇  


您的倉庫或工廠需要一個高效、有組織性且可靠的空間解決方案嗎?庫板隔間是您的理想選擇!櫻豪實業作為一家專業的庫板隔間製造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庫板隔間系統,以滿足各種空間需求。

庫板隔間是一種用於倉庫、工廠的空間系統。由不鏽鋼鋼板構成,用於分隔儲存區域,也可作為無塵室材料參考。您的庫板隔間可以根據需求和空間佈局進行訂製設計。可以根據空間的特定尺寸和高度要求進行安裝,以便與現有的儲存空間相容。

庫板隔間的主要目的是創造獨立的儲存區域,使廠房的各部門能夠有效隔開方便組織和管理。庫板隔間通常具有堅固的結構和可調節的支撐柱,使其能夠承受重負和提供穩定的儲存空間。

庫板隔間也提供了防火、耐燃及隔音效果,非常適合作為無塵室、隔音室等各式廠房的隔間應用。




   各 式 庫 版 類 型   


櫻豪實業除了防火無塵庫板隔間之外,也提供了更多元化且貼心的服務,像是各式庫板門的訂製,可依客戶需求訂製自動門、拉門、扇形門、逃生門、四開門等諸多種類及用途的庫板門。

我們的庫板隔間解決方案可以根據您的具體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不同尺寸、高度和形狀的儲存區域都可以得到有效劃分,使您的空間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



(上圖為庫板實例照片)


   庫 板 天 花 板   


可因應室內不同空間、預算與功能需求來選擇適合的庫板板材,打造出簡單乾淨、雅致大方的天花板空間。同時為建築物提供隱藏的結構支撐和環境控制功能。

環境控制:庫板天花板可以提供隱藏的空間,以容納電線、管道和通風系統等設施。這有助於維護建築物的整潔和美觀,同時為環境控制系統提供空間,例如空調、照明和音響等。庫板天花板還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隔音效果,減少外部噪音的干擾。

安裝方便:庫板天花板的安裝相對簡單迅速,通常使用懸掛系統或支撐結構固定在天花板上。這種安裝方式不僅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還可以方便地進行維護和更換。

外觀設計:庫板天花板具有現代、簡潔的外觀,可適應各種室內設計風格。它們提供了多種顏色和表面處理選項,使您能夠根據建築物的風格和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天花板外觀。






   庫 板 材 質   

防火岩棉庫板:防火岩棉庫板具有優異的防火性能。岩棉是一種非常耐高溫的材料,能夠有效抵禦火災的傳播,法規認證能夠防火兩小時且能夠承受高溫,延緩火焰擴散的速度,提供更多的逃生時間和保護建築物的安全。防火岩棉庫板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和長壽命。它們不易受損,不容易受到蟲蝕、霉菌或腐蝕的影響。

耐燃PU庫板:耐燃PU庫板具有出色的耐火及防水性能,能夠有效阻止火焰的傳播和降低火災風險。它們經過特殊處理,具有抗火的能力。耐燃PU庫板具有優異的絕熱性能,能夠有效隔絕熱量的傳導和流失。這使得它們在儲存環境中能夠提供良好的溫度控制和節能效果。耐燃PU庫板能夠保持室內穩定的溫度。

耐燃紙蜂巢庫板:和耐燃PU庫板一樣,耐燃紙蜂巢庫板符合耐燃的特性,但具有輕質和高強度的特點。紙蜂巢芯材具有結構穩定性和強度,能夠承受一定的負荷。同時,它們相對輕量使得安裝和搬運變得更加簡便和快捷。



   庫 板 實 例   


獲得眾多各大知名廠商推薦,櫻豪實業在食品加工類、科技電子類、海外工程甚至國內的政府和學校機關都有合作庫板的安裝工程,擁有各家企業的認可和口碑。

櫻豪實業成為一個引領創新與品質的先鋒。我們的庫板產品不僅提供卓越的功能性和耐久性,更融合了設計與美學的元素,為您的空間注入了新的活力和魅力。透過創新和創意的相互融合,開啟了庫板隔間的新篇章。我們只提供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客戶服務,為每一位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空間規劃體驗。

之所以可以做到零負評的今天也是努力不懈的成果,每一項工程,櫻豪都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用心付出,仔細的安裝並反覆檢查確定沒有問題才會認定為完工。


猶如公司的經營理念,櫻豪今後也將繼續致力於提供穩健、創新的服務和責任。

案例照片
返回上一頁